夜斓梦殇✿

一个爱好创作的满月呀,私信会回,更新嘛,v有待提高~

倾念

真的没想到,

她现在的男朋友竟然是我的初恋,

我笑了笑,没说话。


一切如走马灯一样,还好他没有偷了我的记忆……


初三的时候我成绩下降的厉害,慢慢的由于我的内敛,似乎像个透明一样,淡出了人海,是宋许,除了闺蜜外唯一几个挺我的人,我依然记得互助讨论的时候我问的每一道题,他都会狡黠的笑笑,

“呵,学霸还不会,问我哪?”

“那不敢当”,

他总是这么尊称我,可每次嘲讽过他又认真的解决问题・_・


纷杂的人群,相对寂静的走廊,他垂眸看着题,天空灰白的飘来几丝雨,一身白衣校服的他,真的好像偶像剧里的偏偏少年,可我似乎又配不上做他的翩然女子,

他的唇峰好好看,我还在寂静无的看着他,看着他的唇一张一合,他突然抬眸,

“看题呢,学霸还发呆😳?”

“啊?这个我懂……懂了,那个,谢谢你哈”

韵红飞上脸颊,悄悄的逃了

看过一句话,

窗外小雨,我没看雨,你没看我……

之后的一次班委竞选,因为他我成功提名,我忘了和他说一声感谢,就我和他的相处方式,真的,不至于。


初三的寒假

宋许颤颤巍巍的发来一条好友申请,

手抖了一下,我立马通过了,真的想看看脑子里真的装了些什么

这样会不会显得太刻意了

他不会以为我喜欢他……什么呀……我在想什么

加个好友的事怎么又和喜欢缠上了

我真的想看看脑子里真的装了些什么


从那起,我们的聊天框里总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对发了,还好也不算空白,

“你作业写到哪里了”

“刚刚打游戏来着,没写多少”

“我妈刚刚是不是和你妈聊了什么”

“好像是吧”

“那个你吃过午饭了吗”

“嗯”

然后结束,明明三年同学了坐的又近,怎么和相亲似的。


如果说初二是欢喜冤家,而我的初三又在喜欢这条路上越走越远,说实在的,我是嘴硬,内心早已有个声音,

我喜欢宋许,没错,

可这是个秘密,允许抽屉里那个写着“

“10根号e,许,”

的字条会知道,那个雨天,那个女生找到了她的爱。


我和宋许是初中同学,他坐在我斜对角,我不打游戏但是他打,我看剧追小说,可是他不追,我和他似乎没有什么可以聊的话题,

初中情窦初开,有股早恋风,班主任当然诊治过,可效果并不明显,大家都觉得我们不可能在一起,可我们偏偏就维持了这两年的地下恋情,

我跟他挨的最近的,可能不是位置,而是成绩单上,我们的名次,初一的时候他成绩不好,成天游戏缠。到初二的时候,他突飞猛进,成了年级第二,我是年级第一,在老师父母面前,他们是这么跟我说的,他说在一些男生啊。他们理科就是你比不过的,等他们初三的时候,你这个第一的位置早就不保了,我当然是不认同的,所以每一对cp都是从一个欢喜开始的。

我一直都很羞涩内敛,初二又分了一次班很荣幸,他坐在后面,命运的恰好,便有了上面的情节。


“喂,学霸,”寒假,和他聊了没多久,又好恰好的在街头遇见——




后续等更哦⊙∀⊙.




评论

热度(4)